close

沒有固定的收入  還去玩投資

這種行為根本就是找死

高級套房 你不住誰住?

 

市場變幻莫測   四度殺進殺出

勝率只有一半   錢果然沒那麼好賺

 

我真的該衡量一下了

這樣值不值得 

說真的 你賠錢干我屁事啊 

該做的我都做了

自己經營的爛 還在那靠悲

這樣的營收 你還能搞到賠錢

是我的錯嗎?  根本就是你能力不足(因為老闆是你啊)

之前腳受傷  掰咖  還是為你拼了(有些期末考我還翹掉)

你居然還酸我不敢拔趾甲

幹~~

學費加生活費加房租

一年開銷大概二十萬

在你那做到死  一年十八萬打死

我倒貼的兩萬 誰賠?  當然是我自己啊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成全你生意的滿分

我知道為什麼   你不喜歡對我裝可憐了

你那招騙騙 呆呆的小女生 ok啦

當奸商對上奸商   呵呵   你騙誰啊  你早就知道我不好騙了   不是嗎?

我早就擺明跟你說了  你也老實地坦承了

做生意的人  沒良心  也要有個程度吧

 

好啦~ 好聚好散吧       就像我和 力答Infirmière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nd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