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要成功卻一定要努力

 

上面這兩句話雖然已經老掉牙了

卻是非常有邏輯的兩句話

想直接跳過努力的過程

又想要有成功的結果

天底下哪有那麼便宜的事!!

除非你所定義的成功  只是當個平凡人

 

 

說真的還可以考慮下一餐要吃什麼

這已經很幸福了

我人生的最谷底 就只有白土司  營養口糧 和泡麵可以選擇耶

為了一口飯 還要跟野狗搶垃圾

而且那個時候路人都站在野狗那邊

他們用眼神告訴我  為什麼要和野狗搶垃圾

彷彿  我是個比垃圾還不如的壞蛋

說真的那一刻  我也很憤世嫉俗  恨自己命不好

覺得為什麼我爸不是李xx  之類

但是憤世嫉俗  並不能改變事實

那只是浪費時間 的自怨自艾

 

人生~跟市場很像

有的時候該認賠還是要認賠

沒必花太多時間去追一個  未必能得到的東西

而錯失其他更好的機會

 

最後我想說  如果成功的定義  只是金錢

其實滿可悲的  有很多你曾經擁有的

已經不是用錢就可以換回來了

 

認清這個世界  接受這個社會的殘酷 骯髒齷齪 和虛偽

比一心想賺錢有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nd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